第 235 章 从神坛跌到底的蜘蛛家族,人心.......
果然就像托比所说的那样,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,纽约开始出现了大量有关于蜘蛛家族的负面报道。
什么蜘蛛侠荡蛛丝在天上大喊有流星,趁路人往上望时,向路人眼睛里撒灰,导致大量市民眼睛遭受重创.......
什么电光蜘蛛侠往公厕小便池里放电,一夜之间让纽约多出了无数焦麻鸡.......
什么毒液蜘蛛侠打击抢银行的罪犯,把八名罪犯,连同八十名人质,一起给干掉了,简直是毫无人性......
还有什么蜘蛛家族集体在帝国大厦往下撒尿,说是给纽约市民人工降雨.......
最离谱的是什么,说蜘蛛家族的首领毒蛛一夜找了一百零八位站街小姐大战,并且玩完后一个没结账,全逃单了!
这把当时才睡醒,看到这则新闻,正左右抱着两个格温的托比本人都给看乐了。
一晚上整一百零八个,还真TM看得起我啊!
而且这么多,你整得过来吗?
就是不算脱裤子和穿裤子的时间,你TM也是个秒男啊!
诬陷我可以,但能不能找个强点的斯库鲁人来啊!
对此,看到这则新闻的两个格温,同样是无语摇头。
这都什么啊,托比的耐力,她们还是深有感受的好吧.........
而这些负面新闻的出现,也如托比所想那样,很快就让蜘蛛家族从纽约人人爱戴的神坛地位,一下跌到了甚至比那些真正在纽约搞破坏的超级反派还低的境地。
你做一百件好事,人们可能都不会对你有多感谢,久而久之,他们反而还会觉得你做这些都是你应该做的,把你的无偿帮助当做是理所当然的一件事。
但只要你做错了一件事,而且也不管这件事是不是真是你做的,那他们绝对能把你全家祖宗十八代都给骂得冒黑烟了!
而现在,蜘蛛家族所面临的就是这么一个情况......
以前蜘蛛家族在纽约冒着危险各种打击罪犯时,人们最多给你竖个大拇指,喊一声好样的失败的曼!
但十天,仅仅是十天的时间,蜘蛛家族过往几年的付出,就被十天的负面内容给彻底倾覆!
现在不仅网上全是有关于蜘蛛家族的负面新闻,就连现实中,人们开始讨论的也不再是蜘蛛侠们曾经对他们的帮助了,而是讨论有关于网上蜘蛛家族的恶行,言语上对曾经帮助过他们的蜘蛛侠也开始恶语相向!
甚至还有些极端分子,已经开始举旗游街,喊着让蜘蛛家族滚出纽约,滚出美利坚,他们不需要蜘蛛家族的口号了!
更有甚者, 还跑去纽约市政府,以及纽约警局闹,要求纽约市长和纽约警局局长派人逮捕蜘蛛家族全员!
不过这自然是不可能的事情.......
毕竟纽约市长是托比推上去的金并,纽约警局局长也是托比推上去的史黛西局长。
而且两人,一个是智商顶尖的地下皇帝,一个是知道内情的托比岳父,自然都是不会理会那些傻逼市民的无理请愿的。
相反,两人还暗中派人把这些游街和闹事的暴民一个个记录了下来,划为了重点调查对象。
而经过两人的调查,有些惊讶的发现,这些游街和让他们抓蜘蛛家族的人们,虽然的确有一小部分是被人为组织起来针对蜘蛛家族的行动。
但大部分的人,其实都是真正的普通市民,甚至他们都不是什么在这次斯库鲁人伪装蜘蛛家族中的受害者,而仅仅是看过一些未经证实的新闻,就自发开始组织起来上街抵制蜘蛛家族的。
他们的行为,完全没有其他任何正当的理由,仅仅只是因为他们想这样做,觉得好玩,或者是嫉妒于蜘蛛侠从前的受人瞩目,所以选择在风口趁机推蜘蛛家族一把!
这就是纯粹的恶!
这让拿到金并和史黛西局长调查报告的托比,内心都有些复杂了起来.......
他之前总是觉得美漫里的普通人太TM无脑了,简直比刁民还刁民,每次超级英雄犯个小错,或者因为一个有关于超级英雄的谣言,这些普通人就恨不得将其彻底打下十八层地狱,显得极其的不合理。
毕竟现实中哪有人那么无脑啊,怎么可能就因为一两件充满了蹊跷的坏事,就直接否定一个帮了你好几年的超级英雄........
但现实是,现在一看,得,美漫世界中的普通人,还真就TM的这么无脑!
难怪美漫的超级英雄总是黑化,天天保护着这么一群傻逼,很难不他妈的黑化啊!
不过还好,托比不至于因为这点破事就黑化,毕竟他内心其实比他们骂得黑多了~
托比第一次发现,心黑点其实还是一种优势,至少等那些真正黑你的人出现时,你内心能够毫无波澜,甚至还有点想笑~
骂吧,骂吧,骂得最狠越好!
反正他也不在乎他不在乎的人怎么去看自己,现在骂得越狠,他们以后就哭得越凶!
等着吧,马上你们就会知道,那些蜘蛛家族的伪人给你们造成的那点麻烦算什么,这只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小雨点而已.......
接下来,真正的暴风雨才有够你们受的呢,我亲爱的纽约市民们........
当一个超级英雄不再英雄,甚至超级英雄不再存在的城市会变成什么样呢?
十天后,等斯库鲁人彻底将蜘蛛家族的名声搞臭,让蜘蛛侠全员变得人人喊打,那些友好邻居在谩骂中也终于不再游荡在城市和街头后.......
这些普通人可能现在还没意识到什么,只是觉得他们这次赢了,他们让可恶的‘作恶多端’蜘蛛家族滚出了纽约!
谁说他们普通人就不能对抗这些超级英雄了?
你看,只要他们团结一致,无敌的蜘蛛家族又怎么样,在他们的声讨下,还不是连屁都不敢放一个,就灰溜溜的不敢再出现了!
哈哈哈哈哈,这是一场属于他们普通人的胜利!!!
而就在这些愚蠢的市民还在庆祝于自己的‘胜利’之时,有一些聪明人已经反应过来了事情的不对了。
而众所周知,美漫中的聪明人,除了超级英雄,一般都集中在超级反派和罪犯身上......